我恨导航头

一只秃了头的合鲤本人,鸽子成精,每天的状态都是咕咕咕咕咕

一些神奇

从第一天羊开始到当周周五,我一直是低烧,没有很高,只是脖子难受。

总之状态属于是考了3场试感觉没什么影响。

结果哈,到了周末,烧起来了,39度烧了两天。

面对期末复习阶段周末多到快要溢出来的作业,我又不能不做,于是就开始疯狂吃退烧药,靠着退烧药短暂的退烧然后迷糊着写作业。

难受了好久然后,令人无语的事情发生辣!

就是周天晚上为了做数学作业又吃了两片退烧药以后,我彻底退烧了!

就就就就这么退烧了!39度烧了两天吃了好几次退烧药,然后,在周天晚上,退烧了!

真就是说天选上学人呗,周末好不容易休息两天给我发两天高烧,周一要上课了给我彻底退下来了,我是真的会谢,虽然没有人乐意发烧,退烧了我也很开心,但是,新冠!你还我周末!嗷嗷嗷嗷嗷!

本来是连成一片的,怕把你们看瞎我疯狂换行,摆烂了,倦了,我真的会谢啊啊啊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