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恨导航头

一只秃了头的合鲤本人,鸽子成精,每天的状态都是咕咕咕咕咕

【天意】跟着小易哥学聊天,嗯,小易哥是懂圆场的

欢迎来到《跟着小易哥学聊天》第一期,我是本期的主持人合鲤

论你正在听趴在你身上的朋友吐槽时突然笑了出来该怎么圆?

很多时候我们会被姐妹趴在身上然后她就会开始诉苦,你这个时候应该义愤填膺,一身正气,找切入点和你的姐妹一起吐槽。

但是,当你一不小心思想抛锚,想到一些好笑的事情而笑出来时,你的姐妹会大哭大闹(呜呜呜你果然不爱我了!),这个时候会有口难辩?那么,咱么来看看小易哥是怎样哄老攻的

    

请看原文:


    段易不由笑了。

    明天感觉到什么,问他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“我没笑,我嫌你重。”段易正色道。


这个时候你这样说圆是确实圆回来了,但要不是明天心塌地容易痛失老攻的


好的,作者精神状态正常,就是正在看天选预言家,突然看见这里觉得很有意思就发了

评论(1)

热度(17)